关于日常搭配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hellozihao(得闲先生)
街拍博客:http://dexian.lofter.com/

是日一拍 阴雨天

一大早起来广州又降温了,还伴随小雨。不知觉地配合天气,穿了all black出门,风衣也刚好可以顺势挡一下雨。

秋冬很多人都爱黑白灰,简约实在易搭。我的黑色单品还蛮多的,前不久入手的黑色经典款风衣很喜欢,虽然有点oversize不过好在衣服本身有腰带和袖口带,绑起来也是能拉好比例不是看起来像小孩偷穿大人的雨衣。黑色雕花纹理的尖头皮鞋是前不久在zara入手的,眼看款式简约近看雕花细节让鞋子多了一份特别之处。今天刚好是HM和Alexander Wang合作款上市,带的银色手镯是去年HM和ISABEL MARANT出的合作款。

眼看秋冬要到了,其实已经入手了不少颜色比以往要亮细节更丰富的单品,当然简约的黑白灰也还爱,看心情而定~

单品信息

大衣/dexian shop

裤子/zerobaai

鞋子/zara

包/zara

手表/Marc By Marc Jacobs

手镯/HM×ISABEL MARANT

(风衣地址点这里

评论(28)
热度(114)

© 得闲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